2014-02-11 20:22:42mappy1004

七年間的愛

相愛了七年
原本以為我們不會如此輕易的分開
可是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只留下長久以來累積的回憶

也許我們太年輕了 不懂得珍惜彼此的相遇
我們之間漸行漸遠 已經無法再面對彼此了
聽說離別會很傷痛 我以為不會有那種感覺
可以就這樣淡然的度過

我哭了~~~隨著時間帶給我的
是遺憾和思念 還有我想法不一致的心
剛開始是朋友 然後成為戀人
分手後也能勉強做朋友吧 應該可以的

在之後的三年裡 還是有你的消息
偶爾我們還是會互相聯絡


和別的人相遇 又再次與人相愛的我
難過的時候總是打電話給你 無聲的掉著眼淚
"你也要遇見好的人"  這樣說著口是心非的話
"我現在還喜歡著你"  這句話卻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們擁有過最純真的愛情
那樣的愛情再也無法遇到了 只能留在回憶裡
有時候突然想起以前那段美好時光
但是我知道現在已經不能再要求什麼了

"我要結婚了"  聽到你這麼說
過了很久我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有眼淚不斷地落下
最後只想再聽你對我說一句 "我愛你"
 
 

上一篇:

下一篇:在光化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