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4:57:29王大可

我會因為這一分鐘 永遠記得你

對於感情事
其實大家的狀況也不就那樣
不外乎你所想得到的
如此而已

過去的自己
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脾氣又不好
愛賭氣或者擺爛
最後逼到別人受不了而跟我分手

這次的感情
穩定快樂且一直都幸福
對我而言可以說是很完美的另一半
彼此都以為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卻忽略了
原來我其實是個無法遠距離戀愛的人
因為容易沒安全感
因為容易感到孤單
都是自己心裡的問題
和任何人都沒關係
所以對方怎麼努力都會累
所以會因為將來必須分開兩地而分手
兩個人都難過
兩個人都心酸
既然是無法改變的結局
雖然會痛苦
通常我都很能認清現實並且去接受它
生離死別本是如此
幸好
這次的感情我有好好珍惜
我有好好對待
我付出全心去愛
雖然我還是脾氣很壞..
但是我很高興是這樣完全的付出
真的了無遺憾
除了分手的原因之外..

但我也很了解自己很賤很讓人不解的是
看起來好的很快
像同是雙子座的同事說的
可以很快的埋起來
繼續向前走
我真的也是這樣子
我想這是下意識的一個自我保護措施
看起來是分手不久就可以好好的繼續過日子
或者投入下一段戀情
用另一個快樂的情緒去抵擋原本低落的情緒
內心其實糾結
很矛盾
其實只是希望讓自己感覺好過一點
並不是從沒愛過的表現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吧!?

希望彼此都要好好的
繼續往下一段路走
我們可以用朋友的身分繼續陪伴彼此之後的路途

感謝在一起過的那位
離開我
你會更好更幸福

上一篇:風雨夜心情抒發

下一篇:就這樣走

小野人 2007-10-23 07:40:45

我們一起加油!未來會更美好的!

你知道的人 2007-10-06 22:00:36

你很好!我放不開!很奇怪理應要放~手上好似有強力膠一樣??去哪洗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