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4:05:30王大可

聯想

這個新版面真是有趣!
紳士寫字的時候一定要有桌子是吧!?
呵呵~真是可愛!
雖然顏色搭配的很怪
但是跟圖畫內容一起,還怪的蠻有條理的~
貓咪的臉還一本正經,真是引人發笑!


小黃死了兩年多
我還是很懷念有他的日子
畢竟我們是不容易的忘年之交
我最愛鬧他了,他也最愛撒嬌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他講講話就覺得好一點
雖然他啥都不會回答我
冬天的時候來擠我很熱,可是沒有他床又變的太大

家裡剩下的妹妹,尿毒,洗了幾天的腎
現在是好多了,但是還要繼續觀察下去
如果是因為太老了,腎臟萎縮又結石..
這樣不知道還有多久的日子?
雖然跟她沒有好交情
但還是能多陪她一天是一天

我還是會想你喔!霄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