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7 14:32:09月光

腦殘文 --- 這偏能不能還債

 

很久以前拍的照片   當時總覺得照片裡的男子怪怪的

但   又說不出來哪裡怪

後來看到新聞報導該名男子買賣大麻

高醫的事情也已經不新鮮了   我是說我的記憶啦

畢竟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了

中間又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唯一不變的是偏遠鄉民就醫依舊不便

部份負擔上路之前   偏遠地區的鄉民已經負擔比人多了

在台北只要花不到100元的車錢  

從恆春到高雄來回要花640元   坐車時間來回6小時20分

沒有夜診  

掛上午的診要一大早起床準備搭車

多早   五點半起床   六點出門  

搭六點半的車   算不算早 ?

掛下午的診要擔心星期五下午兩點半後不抽血

如果部份負擔再加下去

我一定不回診

反正最糟就是發病死掉

人都會走的一條路

只是我死得比較難看   張 x 雅説的

聽說要開放陸生健保  

不是喊窮嗎 ?   

這舉動只會讓我覺得感染者不值得醫治

至少陸生沒愛滋

政府   幹 !

上一篇: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