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2:41:27月光

女鬼退散

 

第一天就可以知道誰是友善的  誰又是不友善的

因為遲到的關係  所以我得隻身前往中途

但社工林先生知道我沒什麼方向感   於是打電話到中途來

電話才接起來  室友女鬼就說"不要講太久"

心想"你明知道是露德的工作人員打來的"   而且我講多久關你屁事ㄚ

可是想想   我才剛進來   算了

人善被人欺   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後來女鬼總是在小高不在的時候百般刁難   小高在家時又"妹仔""妹仔"

這段其間只能不斷禱告   把憂慮卸給主

我只要遇到這種人就沒轍   唉!!

上一篇:儲藏室隨想

下一篇:保 密 防 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