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2:30:32月光

儲藏室隨想

 
儲藏室外牆上的一幅畫   剛搬來的時候房間裡的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所以沒有看過儲藏室裡面   於是小莊每次來的時候

我都會很好奇的跟前跟後   就算已經看過儲藏室裡面

每次來每次都還是會想看看   哈哈!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   那~可不可以順便殺死我身上的病毒??

剛來的第一天   小高就非常的照顧我

還請我吃臭豆腐   在生活上也非常細心的察覺我的需要

他在家的時候  我幾乎不用做什麼打掃

每次我開始打掃  室友们就會開始猜想是不是有人要來

吼~我也是會打掃的  好嗎

雖然不至於跪在地上擦地板  有必要那麼辛苦嗎

尤其是

 

 

 

 

上一篇:還是別開門

下一篇:女鬼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