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6:51:29Migo

我還不想放棄

昨天老師說
這學期是來不及提論文了
當場我來不及有所反應
回研究室的途中
眼眶已糢糊了

五月五日,離現在還有八天
難道真的來不及嗎?
所有的data都已經收集完畢
所以的訪談 也一字一句的騰完了
正在分析著該如何整理的同時…
沒想到
這句「沒有辦法…」像是一顆催淚炸彈
命中紅心


一口氣將不開心一次哭完
看著牆上的巴吉歐,我告訴自己
「我還不想放棄」
我真的很想要在這學期畢業

如同棒球比賽一樣
還不到九局下
還沒有三人出局
我不會放棄的!
「我真的還不想放棄!」
「我要堅持到底」
「我要前進。勝利」

相信自己那份來自生命奧底不輸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