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01:34Migo

原來這就叫做幸福

終於
開著屬於我們的第一個寶貝
一路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夕陽映著雪白色的它
用著 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 
向北飛馳

一路上我們什麼話題都講
天南地北
一邊哼著歌 一邊聊

晚上 我家人和你一同要去餐館吃飯
我的老爸居然答應要坐我們的車
你知道嗎? 我那古怪的老爸從來不坐別人的車子
即便是他自己的親弟弟 我的叔叔們
他也沒有坐過他們的車 
他就是一向寧可開著他自己的 快解體的 藍色三菱貨車 

當他坐上我們的車時
繫上安全帶
我發現 天啊~這是我的老爸嗎?
當你開車時 我發現 他的右手一直抓著把手
看得出他很不習慣
不過
我想 這是他第一次 坐在一個陌生人的車上
這是他對你 絕對信任的象徵
車上載滿了我的全家
老爸、老媽、老姊、還有阿媽
of course 還有口愛的我 :-)
那剎那 我發現
原來 這就叫做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