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33:00Do Mi*

曾經 (12)

pic:最近的油畫題材,下次在補上作品照片XD

不是我不明白,只是屬於我們的一切,不再重疊,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你也從沒告訴過我,原來愛從第一秒就在沸騰遺失
-------------------------------------------------------------
(一直到現在我聽到"不是我不明白",我還是好難過好難過,我還是不明白...)

2005年7月18日,是我們再一起第一百天的日子,也是輔導課的第一天,也是不知道第幾號颱風海棠登陸台灣

所以放一了天颱風假,就這樣把我們值得紀念的第一百天放掉了

到了晚上我傳了一封簡訊給他,過沒多久suki回傳

「你說已經一百天了啊?唉呀我沒注意欸......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很開心.....我卻沒辦法替你做什麼> <」這是簡訊的片段

我確定能跟你在一起的我好幸福好幸福,但你呢?

我不需要你替我做什麼,因為只要能在你身旁替你付出,我就好幸福了,你懂嗎?



從這第一百天開始,我開始知道什麼是變質

簡訊從每天一封變成久久一封,我傳了suki總是不回

打電話過去也是愛理不理,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所以我開始一直道歉...得到卻只是你回的一句

「這樣感覺好陌生......」我看了好難過好難過

時間很快來到8月份,我們講的話越來越少

簡訊更不用說了,我還是很堅持每天都要傳一封,只是suki不常回而已...哈哈

輔導課也快到一個段落,暑輔一結束我就要去打nike盃3on3

明知道去會被慘電(因為是男女混合不分散的分組,所以我記得我第一場就對到3個大塊頭的男生= =)

不過隊長說比賽是增加經驗最快的方法,所以整隊都待去打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是習慣性的傳了一封簡訊給suki,告訴他我明天要去比賽

不為什麼,就只是想聽到他對我說聲加油


然後我等了整晚,一個字也沒有


就這樣我帶著一顆極度絕望的心準備去被慘電

上一篇:曾經 (11)

♂×「歛〞 2009-09-11 22:01:38

不挫:D

我也做拉文的

點ID能看到=ˇ=

衣起加油吧

童話(我自己的故事+改編).

所謂的堅強(自行創作)

K 2009-09-09 20:29:58

感情就是這樣啊沒什麼道理的
時間會沖淡很多起伏
但是如果真的愛的話時間禁得起考驗的波瀾
如果你的辦不能體會平淡的幸福我倒是覺得這段戀情也許不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