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2:34:08Do Mi*

曾經 (11)

pic:上大學的第三張作品,還差強人意就是了(笑)

鄉間路邊的一景,靜靜的不是很好,但美好的是否只在鏡子的世界?
--------------------------------------------------------------------
經過了3天的奮鬥,期末考終於結束了,唯一可喜可賀的事

就是我的成績和名次進步了,然後只有數學要補考XD可喜可賀啊(拉炮)

期末考過後就是開心的暑假啦!說開心其實也還好,因為放不到幾天又得回學校上輔導課了

唉~這就是前幾志願的悲哀喔?但比暑期輔導還早開始的就是暑訓= =

都放假了毛人還不放過我們...喔,不!是他對我們很好都督促我們練球XD

跟籃球隊一樣命苦的還有田徑隊,也要暑訓(順便一提suki是田徑隊的)

暑假除了上課練球外還有一件大事,就是suki的生日

早在他生日前我就開始安排,幫她準備蛋糕和驚喜禮物

到了7/11也就是他的生日,我連哄帶騙的把她帶到我家

(之前就有提過說我家離學校很近,哈哈這種時候是好用XD)

在我房間裡,早就有同學在準備,蛋糕啊拉炮啊一應俱全XD

一路上我和他東聊西聊,就怕他會起疑心,我也把我準備好的驚喜小禮物拿出來

是一個戒指的項鍊,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但看他一直笑笑的看著它,我也放心了

到了我家,踏進我房間的那瞬間,suki驚訝到說不出話

「蕾蕾你不是說你下午有事......」suki突然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看著我

「對啦...我騙你的啦,哈哈!」我小著說道

「吼......」雖然suki嘴巴上說,但看他的表情我猜他應該很高興吧

「好啦好啦~吹蠟燭切蛋糕喔~」同學們說道

吃完蛋糕後大家說要一起吃個午餐,所以就到學校附近一家簡餐店吃飯

下午大家暑訓的暑訓有事的有事,所以吃完飯就分頭走了

我陪suki回學校後,他就匆匆忙忙有事離開了

今天妳開心嗎?還是只有我一廂情願......


或許什麼都在慢慢的變質,只剩我在自欺欺人

上一篇:曾經 (10)

下一篇:曾經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