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35:08Do Mi*

曾經 (1)

既然都說是我的故事了,那這當然是真實故事囉

接下來請大家不嫌棄的慢慢欣賞囉

(雖然他不是偶像劇般的完美收場但劇情卻也夠扣人心弦*)

---------------------------------------------------------------------
2004年的暑假接近尾聲,我的第一段戀情也邁入最後一集...

「對不起...我還是受不了那些閒言閒語...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我說不出半句反駁的話

「那就這樣吧...反正我們本來就不可能...」她說

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我恨透了那些所謂的輿論壓力和歧視眼光!

誰說女生不能和女生在一起?



記得2004年的9月,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了我考上的高中

雖然是第二志願但我也沒什麼好挑的

因為...這是女校,對於T來說,應該還滿開心的吧

雖然說我是T,或許是因為剛從國中畢業吧

那時我的外型說有多糟就有多糟,身材說有多癡肥就有多癡肥...

(還一心巴望有人會看上我...那時我真夠蠢,哈哈哈)

喔,還沒說,我的名字...還是說綽號吧!我叫DoReMi

剛升上高中,和大家都不太熟

這時我本能想多多認識大家,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叫大笨

他也是個T,但比我好看很多,哈哈

和他聊天還滿合的,所以自然而然就變好了

「有沒有看中意的啊?說一下阿~」大笨開玩笑說道

「哈哈~喜歡又怎樣?對方又不喜歡」我說

「喔~那就是有囉~說一下啦~」大笨興奮說道


哈...我哪那麼快又有勇氣談戀愛,只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開學後沒多久我就加入了籃球隊,沒錯!我想甩掉那身肥肉

另一方面當然也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打籃球

過了2、3個月果然見到成效,我的球技也有很大的進步

但課業好像不怎麼聽話就是了...有點難看...

還不至於很糟但再糟下去我小命可能會不保...哈哈

我是班上的地科小老師,多虧了這個職位

因為它...我才有機會和”她”有了第一次接觸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曾經 (2)

2008-02-20 20:54:17

我要看續集o.o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有了有了^^ 2008-03-09 11: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