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9:53:23Do Mi*

如果說



如果說,愛上妳是我的錯

那我說,我從來沒後悔過


是不是越親愛所以越理所當然?

包括我們對彼此的傷害...



兩年前,一切慢慢開始有了變化,至少在我們之間


「當我的女朋友讓你很不自在嗎?」我低聲問。

「......」妳則是沉默不語。

「你說不出來嗎...那是逼我開口囉?我們分手吧...」我語中帶著憤怒。

「......」妳還是悶不吭聲。

「那就這樣吧!我走了!」我抓起包包,恨不得馬上離開這哩,一分一秒都不相逗留。那時我恨透妳,到了分手這關頭,你選擇沉默,我淚流成河,你卻連一滴同情的眼淚都不願施捨給我。

是阿,這就是我和第一個女友的結束方式,我只能說...哼!

我曾經跟她有個約定,就是我不會喜歡上別人,至少短期內。

我...也試著要挽回些什麼,等了兩天的結果,就是拒絕。

或許她說的也沒錯...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平淡的快樂不是很好?」

是阿,一切聽起來都很美好...

但是沒有妳我哪有快樂?



這是一個故事,我和她的故事。


上一篇:因為我喜歡你(8---完)

下一篇:曾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