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02:43×× yo & mo ××

小優報告時間*

8婆真的有夠機車的~

他今天的行為真的是讓我傻眼到一個不行ㄝ,

還以為他待在廁所,很久、很久,

會一直到10:30才出來,

結果哪知道竟然給我跑到C6去坐,

邊喝湯還邊給我看報紙,

阿是怎樣啊!?

那之前小萩跟依靜是被罵假的哦??

拜託~什麼都是他在講,

但他根本就是在說給我們遵守的嘛~

自己都不用遵守,誰會服從他啊??

真是氣死人~

然後把人家用不爽之後又愛在那邊假好心,

真是夠了!!

做作的人˙˙˙我要唾棄他!!


*******************************************

今天淑卿跟我說,

他聽到郁昕再跟家燕講,

講說你都不做打掃工作,我們都很度爛之類的話,

家燕聽了好像也很不爽吧!!

淑卿就說以後事情就不要跟郁昕說,

說他會說出去,

我發現郁昕真的很八卦,

有時候真不知道到怎麼講他~

**************************************

依靜也要跟我們一起去吃牛排哦??

我都不知道ㄝ。。。

**************************************

我們那天去TiTo的事有誰知道啊??

可以讓店裡的人知道嗎??

廚房他們早知道了對吧??

我今天進去時他們有問我,

我還嚇了一跳,

想說他們怎麼知道,

他們還說你們去西門町都沒有約我哦??

我傻了一下就說什麼啊??

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ㄝ~

他們就說就禮拜3啊!!

你們不是去西門町??

我就說這樣哦~

我就走掉了,哈哈*

答非所問**

****************

聽說怡婷8/2號的時候會回來ㄝ~

家燕說的,所以她叫家燕那天要排空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