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27:42×× yo & mo ××

Today西門一日遊

哈哈哈~

今天還蠻高興的,

我期待了很久哦!!

你呢??

從一開始到結束,

一切一切都很完美,

我們還去拍貼耶!!YA~YA~YA~

真高興!!

那家店感覺還不錯,

連老闆都很妙,

現在想到都絕得很好笑,

還認識了你朋友,

幸好不會很尷尬,沒話題聊,

好險、好險~

真是不錯的一天,

只是最後你沒有準時回家,

有沒有被罵啊??

我想你阿姨知道你沒準時的話,

應該會說以後不準再跟那個叫什麼小優的出去了!!

哈哈哈~

----------------------------------------------------------
大仔不做了ㄝ~

跟他還不是很熟,

跟他都還沒熟就又要走了!!

誰叫他是個用功的小孩呢??

不知道下一位會是誰??

感覺應該會被整的很慘吧!!

不止內場連外場也是,

真是可憐~

前幾天我聽到8婆跟郁昕再討論,

淑卿說他那個來,

他們就覺得很奇怪,

因為看他進廁所時都沒有拿蘋果麵包,

8婆就說他自己那個來的話會隨身攜帶,

然後又說可是奇怪,之前淑卿說他那個來是什麼時候之類的,

怎麼這次時間不太對啊!!

我聽到時有先傻眼,還有嚇到,

人家什麼時候來8婆記的一清二楚的,

說什麼淑卿不是再小孟跟依靜之前我的之後嗎??

不是是上個月的幾號嗎??

之類的,

也記太清楚了吧~

郁昕就說說不定他根本沒來啊~

只是騙人的,

我在旁邊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超無言的,

一切都當沒聽到,

懷孕的人哪來的月經啊!?

當然是騙人的啊!!

但有時候我也覺得懷孕那件是說不定也是騙人的,

因為當初他跟我講時,

我問他幾個月了,

淑卿說2個月左右,

7月初說要拿拿到現在都還沒拿,

這樣算算都要三個月了!!

通常要拿小孩,每個人都越快越好,

誰會一拖再拖、一個月拖過一個月呢??

所以我覺得很奇怪,

而且一開始他就很愛演,

就好像我不相信他一樣,

做一下事就說腳很酸,不然就是想吐之類的,

現在幾乎根本沒這些狀況了,

可能演膩了,懶得演了吧!!

誰知道是真是假,聽聽就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