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7:15:42×× yo & mo ××

小孟…

* 是喔!! 墾丁 在高雄 好遠

但很好玩 一點我不知道該如何說話

呵呵 這是一記的難得機會喔!!
但 是 說 到 男 朋 友 我很傻眼
因為我看過佩娟的男朋友 就問他

他是你男朋友喔 佩娟就說 不是阿

= = ||| 不過那南的就真的是他的男朋友了!!

* 那你們可能是最輕鬆的一天喔

昨天吧!! 早上只有依靜跟家讞兩的人

他們就狂作清潔工作 洗廁所阿 地板總清潔阿

還有蛇哦ㄇ 忘了 依靜跟我說的
洗廁所的時候來第上那個都要拆下來刷
所以整的就很累

我昨天是上晚班 人超少的 我們就在聊天
十點半就走了 因為家讞抓狂

因為我們在跟廚房的人 互相ㄉ一ㄤ
所以他叫抓狂 叫我們下班下班

有點好笑 習以為常

* 沒跟他吵過架 指使沒做到他要求的事情 他就生氣了
不過他真的就像家彥說ㄉ 改了很多
以前他很愛生氣 但現在比較不會
蠻淑 他真的很恐怖 他要求的妳沒做到 他會抓狂
眼睛開始鄧人 我觀察出來的
好多事情都不曉得喔!!

* 說到幼稚園 我今天就要離開了 實習完了
好捨不得 但我跟你說 幼稚園也是看主管喔
心榮負的主管 把他們的員工摸的一清二楚
所以 很好壓老師 很多老師都不做了說
原因都是執行長 呵呵 我野蠻怕執行漲的
恐怖說>”<

* 蠻靜明明知道 我飯都弄得很少
他卻在我吃完犯的時候 跟家彥說
小孟吃那樣 乾脆不要吃算了
叫他多吃一點也不吃 菜勝那麼多
廚房的還要煮喔

他們之前會吃便當的原因是
有人嫌他們主的不好吃 所以他們就不煮了
這個是主因 但也不要這樣就弄到我頭上來
好像那些剩菜都是我要把他們吃光光似的
蠻不解的!!

* 說到林正輝 就很白木

禮拜四的時候吧 他就很白木
他跟大仔說 以後餐具 不要說八半的人叫你們洗出來你就洗
我們時間到了在洗出去給他們
然後 禮拜四的時候 大仔把餐具洗好了只差沒衝水

他就把他放在地上 我就問大仔說 為什麼妳餐具洗好不衝出來

大仔說 阿輝叫我九點在拿出去
我聽到 整個就心情很差 差到谷底

後來林正輝被淑卿罵 大仔也是

有點性在樂或
呵呵~~~~

先去弄東西 等等要去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