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3:34:09鄉巴佬

Welcome to Bali~(完)



到了第七天,他們徹底的變成了local







不但跟local們感情異常的融洽,連英文都進步神速
而且用手吃飯



我們回到了kuta市區,住進飯店

這一天也是這七天下來,唯一有吹風機的一天,我好懷念這文明現代化的一切
今天晚上是最後一天晚上
所以我們也要抓住這假期的尾巴

當地的朋友也抓住最後一天晚上,一口氣帶了我們跑了好多bar,好多夜店
當然,男生破去了、瞎了
但這都還好
嚴重的是,他們一整晚眼睛沒張開過

他們真的不知道自己搭訕了誰

隔天我只想跟他們說” You have no idea!”



但,我怎麼可以這麼清醒

那些澳大利亞帥哥在哪裡??????那些傳說中的義大利咧??

每個人都看這麼清楚、越清楚就越不爽
越清楚就越想回飯店… 所以只能看著我們同行那兩個瞎掉的男生
自以為好好玩

我隔天都不敢跟他們喝同一杯水了….




儘管我們嘲笑他們那麼久
但他們終究不想相信我們的眼睛


他們覺得好好玩喔~
他們本來清醒的時候 都見山不是山,見水也不是水

後來也才喝了幾杯酒
每個都見山是山,見水都是水了

真的開心就好


不過

也許我可以用影像來告訴你們我那晚的感覺
很誠懇的跟你們說....










Welcome...









to...










Bal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喜歡旅行,而且跟這麼好的朋友一起旅行

這趟旅程我們四個缺一不可

如果沒有阿福我們不會有那麼多笑聲

如果沒有祐可能沒有人可以阻止阿福或是拉得動阿福,我跟露可能只能一直看他睡到天亮或是破到天亮

如果這趟旅程只有一個女生,任何一個女生一定在第三天就崩潰想家回台灣了
好險有露陪我

而且沒有我們兩個的笑聲,你們會很無聊..哈哈









回程的路上

我開始想念我的床
想念診診







看著飛機離開地面逐漸升高,想家的心情讓我很簡單的與峇里島道別




只是我相信,

當旅程結束時,總是有一部分自己被留在別的,遙遠的地方。








期待下一次旅行。










上一篇:Welcome to Bali~ (2)

冰兒 2008-05-23 19:01:31

我也好想去度假喔

羨慕~~

阿邱 2008-05-13 16:17:06


快出書
我等不及了~~~

Oscar 2008-05-08 16:30:25

感覺好讚 好生動
還是猜不透25cm壁虎到底打哪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