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 16:42:01海豚藍

第六天

秘書的工作來到了第六天

此刻  我又得以悠閒地坐在位子上新增報台

在這短短六天之中

我去了數間銀行和人生中第一次進的地方法院

都是去跑腿辦事情

簡單清潔工作   keykey文件 

 

也許老闆有些私人事情使我猶豫去留

但過了星期一那天早晨之後 

討債的人不再上門

我心這才定了下來

不再產生離職念頭

 

坦白說   這份職務    著實輕鬆

我想我應當能夠維持長久

 

黃姊說  要我好好做  等過了三個月後要為我調薪

我想我一定要撐過去  一個月一個月在過很快的

加油吧!   這一次 我知道我可以的!

 

2013.11.13  in XX不動產秘書職務

上一篇:第一份薪水後...

下一篇:我還能說什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