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0 11:42:50海豚藍

倦怠

進到這裡也已將近快三個月了

什麼進展都沒有

還是在當伸手牌

每天這樣逼那樣逼

每天睜開眼睛就是要約人要約人

坦白說  我累了!

 

即使知道這是一個很好很夯的職業

但我覺得我並不適合

我沒有熱情了

也許正如學姐所說的

 

我喜歡的只是那裡帶來正面能量的課程

但我並不喜歡推銷

我本朋友就不多

要去哪裡列名單??

 

每天就是約人約人

衝業績衝業績

 

我感到疲乏

也許金錢真的很多

也許真的可以解決基本需求

但   我覺得我這樣就夠了

 

 

今天公會成績出來

不論結果如何  就這樣吧!

 

如果真的得搬回家  就搬吧!

至於感情    我不想再去想了

 

有就有   留就留    不然就散了吧!

 

我不想再浪費我的生命了...

 

把自己的身體搞得一蹋糊塗

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雞飛狗跳

每天為了錢在那奔波勞頓

卻什麼也沒得到

 

我   真的累了...

上一篇:阻力

下一篇:厭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