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1:37:31海豚藍

隱隱作痛

  夜深人靜

思念伴隨苦楚一陣一陣

妳此刻在做什麼呢?

正睡得香甜吧!

妳從不會虐待自己的睡眠!

投下空谷的思念沒有任何回音

一如妳的冷  對我也毫不客氣

日復一日  我的傷口沒有癒合只是隱隱作痛

很話說透了  好話也說盡了

妳  依舊無動於衷

宛如我不曾進入妳的生活一般

已數不清是第幾次了

許多人都無法忍受自己的伴侶突然失蹤

但我卻已容許妳無數次

甚至進階成為常態

我的難受真的無法和妳的痛苦相比嗎?

妳怎能如此自私!

用這麼冷的方式  使我深刻且清楚地去感受到

在妳現今的生活當中  有我無我都毫無所謂

而我卻夜夜痛得無法入睡

妳怎能如此冷漠!

 

我恨透妳  卻也思念透頂

也許我也該說  妳是我第二任也是我最後一任

和妳不同的是  我會因妳永不再碰觸感情

佛法才是我的依歸  只有佛能夠使我不再痛苦

我該真正思念的是佛菩薩吧!

但為何  如今  此刻   我仍痛得無以復加呢?

上一篇:再一次 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