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21:33:33海豚藍

再一次 我說

重起了這一扇窗

卻是因為心口劃上一道

是我自己劃上的嗎?

 

痛楚竟是如此清楚

是愛還是佔有?

我已分不清楚。

 

只是痛著...

 

原來她也有一個我所不知道的地帶

而今卻使我意外找著了

 

在那個地帶沒有我

曾經是那麼地同體相依

 

如今我卻得以這樣窺探的方式

去得知她的近況

未免可笑

 

但我卻也著實想著她了

無時無刻

 

都忘了自己到底是無意識還是習慣性地

每經過放手機的櫃子上

便輕輕一按

深怕錯過任何一通  

妳打來的電話

 

但願

錯過的只是一通電話

而不是這一段緣分

 

 

下一篇:隱隱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