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0:50:48海豚藍







 

從此刻開始  我心 始得放鬆

寒假已開始4

將諸多任務一一完成後

我總算落得悠閒

 

在期末考時

常常期盼著能夠快些度過緊繃

寒假能夠快些抵達  能夠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如今總算  盼到了

 

如果可以  我打算重食書本  重拾文墨

讀些書籍  寫些文章作品  投稿

已有多些日子沒有動筆了

以往總是挑燈夜戰 力拼幾百幾千字的報告

 

堆積出來的文字堆中

卻不見  我思故我在    我手寫我口

 

毫無意義  除了分數  是其最終目的以外 

 

得不得獎  拿不拿得到獎金  無所謂

 

但願  我能再度感受  過往追文逐墨的樂趣

上一篇:我的夢

下一篇:友誼的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