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01:01:55海豚藍

我的夢







 

 

昨晚放自己在酒醉中整整一夜無眠
今天放自己在冷風中整整五個小時
或許是該醒了
不該因為誰人的一言一句就改變自己的外型

我喜歡的是做我自己
為何要屈就於別人的言語建議

上星期被一個T建議...是否該改變自己成為P
所以我試著說服自己
稱自己是「中性P」

這星期被一堆T勸說...是否該留長髮改變風格?
所以我拼命強迫自己
讓自己放低姿態

才發現...當自己在面對人的時候...
原來是會刻意地去偽裝成勇敢的樣子
而那已成了習慣

我,又為什麼要成為P呢?

為了誰?
為了那些我根本連一面之緣都稱不上的陌生人而改變?

才知道自己有多不舒服自己的改變

 


我,為什麼要讓別人來定義我?

為什麼要跟著別人的眼光去走?
又,為什麼要聽從別人的話去做?

我的改變不該是為外型而改變
我的外型就是我要的風格

我的改變應當是為夢想而改變
一直以來的太多夢想
都在我的腦袋裡成為了空想

我一步也沒踏出去過
只是...一直在自己畫的圈子裡兜繞

一直不停地唉聲嘆氣沒人要沒人愛
整天呼喊孤單寂寞
難怪它每晚都到我床前報到

 

 

我的夢
是能在未來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小咖啡店

我的夢
是能在管理咖啡店之餘還有自己的寫作時間

我的夢
是能夠在咖啡店和寫作空閒彈彈吉他讓音樂調和自己的生活

我的夢
是能夠和自己的伴擁有一間房子擁有兩人的快樂生活

我的夢
不簡單也不少,不困難卻也不是太崇高
但我至少得往前跨進一步
才有成真的可能
否則,那不過是空想

 

 


只願,我這次往前踏
能夠堅持能夠持久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我的夢能夠逐步實現


做我自己  實現夢想

GO!I can do it!

上一篇:散場後的獨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