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8:47:01dolphin21

工作(2)

昨天的babysitting
是兩個兄弟 - Jordan & Tyran
Jordan是哥哥
很喜歡Spiderman
所以整個晚上
都在跟我說關於Spiderman的事情

至於Tyran嘛
就沒見到
因為我到的時候
他已經睡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知道我拿到這份工作的時候
靈裡就有一個感動
就是帶他們上主日學
可是他們是Kiwi
而且我還沒有機會
跟他們的母親單獨的談
所以﹐我想
可能先借幾本兒童故事書吧﹗

昨晚﹐在他們家為整晚的平安禱告的時候
我也在為他們禱告
希望救恩能夠臨到這家人
在這裡我不是想要故意的
炫耀自己什麼
只是當我看到原來
我的事工除了音樂就是孩子
而且自己在前一篇文章裡
提到的那本書有說到
關於咒詛和祝福的事情以後
我就覺得天真可愛的孩子
因為父母或者前幾代所犯的罪
而被這些罪惡繼續的捆綁著
那是多麼讓人感到。。感到。。
我也說不出那種感覺
反正就覺得孩子們如果可以
得到心靈的釋放
能夠認識有一位真正愛他們的神
那是多麼棒的事情啊﹗
也許﹐是因為他們的母親是單親媽媽
我才會覺得對這兩個孩子
特別有負擔吧﹗
And, I always wished that children can have
a happy & loving family
and of course a WHOLE family
that can provide
needs and care and love to them;
not only a mother or a father in the home. =)

pls pray for these kids.....I know there are a lot out there, juz pls join me in prayers for these kids..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