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03:40:56♥ 喵的拉猴喵喵 ♥

回憶2009,,收穫

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我發現

去年的我

是收穫的

 

我又再一次把妹妹帶回來

這是最大的收穫

 

而一直跟隨著蘇打綠

一直看他們現場表演

這也是收穫

 

我買了好多好多ANNA SUI

這也是很棒的收穫

 

 

看看之前的文章

有些些是跟寶貝吵架後的心情

但我卻忘了

我們究竟為了甚麼吵架

但看了那些甜蜜恩愛的文章

我卻還記得那快樂的畫面

 

不開心的

真的會隨風飄散

 

快樂的

卻深深刻在回憶裡

 

我忘了說最大最大的收穫了

那就是

我跟寶貝越來越甜蜜

越來越恩愛

 

寶貝真的對我很好

很體貼

也很大心

 

我也會努力積極的

我會更加油

 

 

 

 

下次我們去喝星巴克吧

 

 

 

 

 

最後

我還是喜歡用PC

雖然無名也不錯啦

但這裡有我更珍貴的回憶喔!!

上一篇:2010,快樂

下一篇:上傳一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