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4:41:06♥ 喵的拉猴喵喵 ♥

跟寶貝老公依然恩愛

我跟我可愛的寶貝老公依然很恩愛唷

雖然寶貝為因為我太愛睡覺而小生氣

但我們還是甜甜蜜蜜的^3^

 

 

唉...

因為上班的關係~我好會睡覺唷

每次都覺得睡不飽

變得都沒有什麼時間陪老公...

 

老公對不起呀!!

我有放假一定會好好陪你的

(結果變成我也沒有時間顧到我的家~我的房間對不起呀~我有放假又不用找老公的時候~我一定會好好整理你的~前提是我睡飽了)

 

 

 

老公....

你電話費很貴捏!!

你都打去哪呀?

 

幫寶貝繳了三千元的電話費..

 

嗚...我的生活費

好心疼呀!!

 

不過沒關係!!

 

因為你是我寶貝呀

 

你對我的付出也很多^^

 

所以我很心甘情願

 

 

 

不要在改車了啦!!

 

改那什麼喇叭...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總而言之

老公~~

我還是一樣愛你拉!!

 

噗啾>3<

上一篇:不需要

下一篇:貼心的你,溫馨了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