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2:04:13♥ 喵的拉猴喵喵 ♥

回憶2008,,失去

就這樣

一年又過去了?

回想起2008年

我究竟怎麼過的

有快樂

有甜蜜

有幸福

有生氣

有難過

有失落

 

 

 

然而

在我心中最深刻的

就是失去...

 

 

 

我失去了我的最愛

弟弟,,妹妹

我至今仍然望不了你們的可愛

你們天真的笑容

我望不了在我最無助最孤單的時候

是你們兩個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望不了在我開心我快樂的時候

也是你們兩個在我身邊陪伴我....

我真的還是望不了

我不想失去你們...

真的不想...

 

失去你們兩個....

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最大的遺憾

我沒有好好疼你們

沒有好好愛你們

沒有用更多的時間陪伴你們

我真的好後悔....

 

 

 

拜託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好好愛你們,疼你們,照顧你們

拜託!

請再給我一次愛你們的機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