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55:00♥ 喵的拉猴喵喵 ♥

*ANNA SUI* 大豐收

這是ANNA SUI的拖鞋~很正點吧!!

超漂亮的紫色唷~

這是他們的經典~他們的LOGO

加上可愛的收納袋~

超可愛的!!

好多紫色的居家東西唷~有浴袍~沐浴組~蠟燭~腳踏墊~拖鞋~

還有好多好多~

好想買腳踏墊唷...

只是他好貴唷= =

腳踏墊很正點吧^^

我超喜歡的!!

不過還沒買到!!

我會買到的啦^^
這款浴巾很正點耶~~

很大條~超可愛的!!

收到還捨不得打開~

不過看起來比較像小毛毯耶!!

但我還是很愛!!
很正點吧~~ANNA SUI的蠟燭...

超可愛的~~

而且還很香唷!!

超愛的~~

而且~蠟燭用完了~

還可以當玻璃杯呢!!

不過我還是捨不得用!!

這個更正點了吧~~

ANNA SUI 魔幻蝴蝶金色珠寶盒

超正點的~~金色的!!

整個很華麗!!

裡面還是絨布的耶~

看起來好高級唷!!

我該放些什麼好呢^^
這款也很正點唷~~超可愛的^^

好喜歡唷~~

只是還沒買到~都好貴唷..

4.5百起跳的...

不過他是有拖鞋加浴巾又加一個緞面的收納袋!!

整個很有價值...

超愛的...
============================================

雖然買了那麼多東西~

不過都很便宜唷!!

應該是說超便宜的...

比我的菜市場還便宜吧!!

而且賣家很好心唷~

還送我贈品!!

其實本來是要送我一個贈品的~~

但因為它提供的贈品我真的都很喜歡~

甚至想出錢跟他買~~

不過還是很厚臉皮的問他我可不可以都要..

它也很阿莎力的大放送~

都送給我啦^^

有4樣唷~雖然都是小東西~但我還是很喜歡~很感謝她!

有:ANNA SUI的指甲貼~縮小面膜(縮小版)乳液(縮小版)沐浴乳(試用包)

指甲貼市價要250耶~網拍買也要100元
其他的加一加也要200元吧!!

真的太划算了~

而且回家拆開指甲貼呀~~

裡面居然有2張~~

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有兩張還是他放2張進去..

圖案也不一樣唷!!

哈~真的太高興了!!





買這些東西~其實都是為了以後的家著想~

已後搬出去住了呀~~我要把我的房間~

全部都用成ANNA SUI跟猴子

連自己用的東西也要囉^^

超正點的!!

每天都跟ANNA SUI相處..

ANNA SUI真是夢幻逸品








還新買了2罐ANNA SUI的指甲油

606--020

一個是很可愛的橘色~~擦上去超好看的!!

一個是大亮片款的~

之前有介紹過了~只是這是大罐的...

嗚~太多灌了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囍,,Dolly-喵 2007-11-26 15:36:12

你好^^ 這個是我在網路上買的唷~~
真的超漂亮的~~不過價錢很少找得到跟我一樣便宜的了
網路上都賣3~4百以上..

!! 2007-11-26 02:46:42

請問紫色束口袋及拖鞋是ㄑ哪買 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