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1:35:54♥ 喵的拉猴喵喵 ♥

逛街,,真的好快樂ˇ

今天去逛街~~

去了西門~~

目的祇不過要看雜誌跟ANNA SUI而已!!

居然沒有我要的雜誌...

真可惡...

賣那麼貴還都賣光了?

氣死我了...

好想要那2個化妝包的說...



算了~去看ANNA SUI

指甲油好正點唷!!

發現有一款很好看!!

020--亮片款的!!

擦在手上~~(有技巧的)

就很像作水晶指甲油!!

很正點..

所以開始讓我搜尋亮片款的指甲油了...

我還偷拿了指甲油的試色板

只是一個版子~跟試香卡很像!!

不是偷拿試用的指甲油唷!!

那個很可愛耶!!可以當書籤


反正只要ANNA SUI的我都喜歡!!

不過...居然沒有拿到最新款香水的試香卡...

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原來....

水娃娃蝴蝶包那麼小唷...

我還以為可以放A4....

害我一直很想買!!

不過...實品還是很漂亮啦!!

還是很想要...


浴袍不錯耶~~

滿大的!!

哈哈~~我要我要!!


你好的甜不辣還真好吃^^



之後就去吻鑽...

可惜去已經7點多了~~

來不及挑東西...

所以只好下次再去囉....



東西真的都好便宜唷.....

又去小熊媽媽...

因為我有一個香奈兒的手錶..

珠珠錶帶斷掉了...

所以我要修好他...

我絕得那隻手錶真的是最好看的!!

哇~~

小熊媽媽東西還真多~~

琳瑯滿目的...

讓我想做作手工...

替自己增添一點新飾品...

不過沒蛇麼錢...

買該買的就好了...

還買了2張水鑽~~

貼手機的啦!!

想好久了說....

59元2張~

超便宜....

直得購買!!



不過找不到我要的刷具桶...

小遺憾~~

但還是很開心很滿足的回家...




今天還面交了一個紫色小香..

本來要賣她250含運的...

但因為讓她等太久..

只好讓她殺價到220...

不過也沒關係啦~

是真的讓她等很久~~

30塊交朋友啦!!

感覺還滿好的!!


希望她還會向我購買東西!!




雖然說不上滿載而歸...

但還是很開心~

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