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04:37:13血濺妖雯

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離離合合,再一次與你分手
這次,沒有上一次的平靜,現在,只有悲傷和掛念.......
這次,痛哭了......
毎次......聽到JUJU的歌我也想起你!!
其實~我想怎樣......!?
一起的時候,你的忽冷忽熱
分開的時候,再聽不到,看不見你
我都受不了T-T
不知不覺一星期了......讓我忘記你吧!!


這首歌回憶了很多的你與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IB5ws9IK70

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歌:JUJU 作詞:KATE 作曲:藤井謙二・小林武史


一直與你一起等待的季節
就這樣無言的過去了
雨在這街上傾盆落下
包含了 一點悔恨與罪疚

在絕不哭泣的誓言裡 時間流逝了
還未察覺傷痛的心 我就只是一個人了

在記憶裡,二人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聲音 如今迴盪在心中 有如愛情徬徨的影子
你也稍為哭泣過吧? 那時我卻沒有注意到

探索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我並不是以此而活著

但我還是打開新的一扇門 面向大海
在海浪的遠方 就能清楚感覺到「盡頭」的存在

我只想張開雙手 向著天空 感受清風
只要還活著 一定會再次回到
那很久以前早已存在的場所
就算在夜裡 季節還是一直在轉變

雨很快就停了

在記憶裡,二人可以一直生活下去
你的聲音 如今迴盪在心中 有如愛情徬徨的影子
你也稍為哭泣過吧? 那時我卻沒有注意到

上一篇:TOKYO

下一篇:T.o.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