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7:57:05蝌蚪蚪 ♥

♥ 噢 * 自責






  為了讓孟小咩跟果凍凍說個清楚 ˋ


  所以我把孟小咩度濫果凍凍的是說了出來



  我只想讓她們當面有什麼不爽快說出來


  不要只是在背後捅別人一刀




  雖然她們最後心結打開了


  但因為孟小咩知道我告訴果凍凍這件事


  所以我怕她會討厭我

 
  我才發覺 我的方法弄錯了



  真的真的 ˋ 很抱歉


  不過 幸好妳們兩個的心結解開了




  我卻越想越自責


  所以我就哭了


  到最後妳們都過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在自責了



  那時候的感覺 好溫暖


  多希望以後我們彼此還是能這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