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8:20:56蝌蚪蚪 ♥

♥ 噢 * 不捨




  一早來 東張西望 


  找那位學長的身影


  但似乎他還沒到體育場




  過了一下子 找到了


  他在大會頒獎


  他還往下看我一眼


  >///< 羞





  今天很少看到他 因為他都在大會上面休息去休息


  因為他今天沒比賽 ˊˋ




  等到下午接力時 ˋ 我們一群坐在大會下面看


  他終於要走下來了 


  陳紘踛居然說要去叫住他


  我就起身 趕快跑到另外一邊去了


  我只能說 我好沒膽




  還真的有叫住他勒 ˋ 瞎幹


  接下來是拍照


  可是他都不拍  只好偷拍他的背影ˋ側面囉



  陳紘踛還一直拿相機跟他說要拍


  他好像有點小生氣芭 !!!


  對不起囉 ˋ 學長





  我考慮好了ˋ 我新增了他的即時

  
  看了網路身分 去他無名看了一下


  他照片好可愛噢 ^ ^




  反正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卜路路  失望了吼ˋ 都不把握機會

  
  色鬼鬼 我好羨幕你 都可以跟欣賞的人握手


  好好噢 ><



  人家也要跟學長握手喇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