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2 17:48:24小鼻子大眼睛

或許吧

妳說的
不說清楚,或許會比較好吧!
希望是這樣。

或許真的是 不一定什麼事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如果,說了比不說來的更令人難堪
那...就別說吧!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裡
不知怎地,好像有擺脫不了的魔咒!
再好的朋友...總還是有芥蒂
國中為了啥?久到我都不記得了
高中為了交男友,好友不願意我分心
好像存在一些無法講開的莫名禁忌
現在為了什麼呢?我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覺得...過了這關卡
未來還是一樣,感情一樣好
就像以往的經驗一樣...
就算不在同一個地方..不過大家都還是很互挺
還是有深厚的友情!

是現在太接近了吧!
沒有距離反而容易起衝突
其實我不擔心
以後~妳絕對還是在我的好友名單中!
現在,就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不會輕言放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