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3:44:56*幸福"珊*

我總是笨笨的!

上星期6 寶貝帶我跟宇恩去士林逛街
我買了好多項鍊 飾品
還有衣服 裙子 也有寶貝的

呵呵~ 在那還看到許純美
真多人在拍他 真好笑!!

今天..
下午 我不小心被機車的排氣管燙到
好痛 而且好大塊
寶貝一開始還不知道
以為沒怎樣
可是我一直哭 越哭越大聲
(= = 在郵局前 蠻丟臉的)
寶貝就問我說 :哪裡阿
寶貝一看到我的傷口 嚇一跳
趕快帶我回家
阿 我不敢坐後面
寶貝還把我抱在前面騎
還邊安撫我 叫我別哭

>< 但是好痛   第一次被燙到
一直哭個不停 寶貝後來還幫我買葯
小心翼翼的幫我擦
扶著我走路 真的很貼心!

哎..明天怎麼上班啊! 痛死了

*寶貝總是說我很笨 
 常常撞到 常常受傷 走路都不看路
 都傻傻的 都不知道在幹麻
 這次還很嚴重的 去燙到
 寶貝說他很心疼 還叮嚀我 下次要注意點!
 (我知道了 我會小心!!!)

*寶貝說 聖誕節要送我名牌包包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真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