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2:29:25亮花

剛好20


2006/06/09 (農曆五月十四 --> 芸花的生日)

我們的20歲之晚餐約會

認識妳是很奇妙的緣份in北友會迎新活動

同年 同星座 同樣重考 同樣是三重人...

有很多很多巧合 這樣的親切感 讓我ㄧ開始就打開了話匣子

那時候的我還是熱情的孩子吧

sorry 現在的我ㄧ直用冷臉熄滅妳的熱屁股

人真的是很犯賤的生物

對於別人對自己的好會視為理所當然

那也是因為真的把彼此定位成某程度的朋友了 才能夠如此放肆

可能我很自信妳會一直都在吧 今後也請多指教我的冷臉

妳真的很棒喔!!

喜歡妳說的 還是要懂得去關心別人 因為這是相互關係

人越長越大但心卻越來越小

小時候那些高遠及充滿大愛的夢都逐漸消失了

剩下的是 能顧好自己就好

這麼看來 妳真的有成為心理諮商師的潛在能力

在妳說笑似的談天背後 我得到了收穫

還可以ㄧ起笑鬧多久呢

分開之前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妳 我親愛的義氣同鄉 真的很喜歡妳喔~

下一篇:桃莉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