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15:29:06姑娘

猶豫

等了這麼多天

今天是你回國的日子了

該是高興的

該是完全釋放感情的時候了

該是將那思念的重擔放下了

 

跟以往一樣

我仍會在半路攔截你

只因我想自己載你回家

只因我想帶你去吃麵

只因我想完成你所有的夢想

 

更何況

我也有我自己夢想

那是計劃了那麼多天的夢想

或許也是我們期待一起實現的夢想

 

但是

我卻猶豫了

心中突然又浮現了一段不願回想的過去

我好怕相同的故事又再重演

那是對彼此的傷

很深的傷

 

也許又是我多想了吧

但期待見你的心卻不變

說好要帶你去吃陽春麵的

但我只有一個要求

別再點那麼多了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