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9:52:54姑娘

謝謝

愛情的總是如此難懂

愛我的人不是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不該愛的人

是我不知珍惜

是我不懂知足

是我不了凡心

 

相遇是一種緣份

緣份卻像一塊泥土

太乾了怕破碎

太濕了怕變形

就看你我如何拿揑

 

認識你是開心的

因為能互相傾聽、相知相守

想愛你卻是矛盾的

因為我受過的傷讓我躊踷不進

感謝你的堅持

 

心煩

是因為一些久未碰觸的事又再度浮現

我不想對你隱瞞

也不奢望你能接受

因為這在認識你時就不該存在的事

但謝謝你為我加油

心亂

是因為單純的友情變成了愛情

我不想對你隱藏

也不奢求正面的回應

因為我也是只一個背景不完整的人

但謝謝你一路陪我

 

在你面前我很自卑

但我還要對你說

謝謝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