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32:16姑娘

矛盾

也許經歷了許多

對你

我比較懂得如何自處

深怕一不自覺

又給了你壓力

 

這是你我認識後你第一次出遠門

心中百感交集

因為現在的你我

好多話都只能點到為止

好多情感都只能放一半

好累

好苦

卻愛上這樣的感覺

 

擔心的事太多...

擔心你的安全

擔心你的起居

擔心你的"故事"

但你說你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選擇單純的相信

 

一個只愛運動

從不戴鋼錶的人

卻因為覺得那只鋼錶適合你

而買了對錶

一個不愛出國

只因不敢坐飛機的人

卻因想與你共同為夢想打拼

而許下共同出國的願望

瘋了嗎

愛情嗎

我懂卻不肯承認

相信你也是吧

 

愛情好奇妙

總是來的無聲無息

發現時卻已根深蒂固

是一種心靈的契合吧

卻止於精神層面

至少對你我是如此吧

 

等待...讓日子過得好慢

默契...請相處時可以不必言語

習慣...讓問候成了每日的糧食

不安...讓我驚覺愛已萌芽

矛盾...讓一切變得值得等待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