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46:31

◎縫隙◎

  《給過去最愛的你》,假如我沒記錯書名的話應該是這樣,作者似乎

是40歲中年男性,而書中的內容在我翻閱之後發覺,都是些想寫給某人

的文字,但不是一天一夜寫出來的,而是長年累積才有能編成這麼一本的

,或許哪天我寫的文字也能編成一本吧!!

  X是種很難隱藏的物質,也極難壓抑,有縫即鑽,有催化物就反應,

因此,在偶爾出現的縫隙中,X依然出現了。。。


  for L:

  雖然爾偶出現的缺點,雖然我也沒資格挑剔,但依然是我的最愛,第

一次總是美好的嘛!!!(羞)。。。

上一篇:◎another realm◎

下一篇:◎愛情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