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2:54:07

◎another realm◎

  踏入另一個國度,改變所有的心情,所有的一切,舊的還會

留戀嗎?我不知道,希望時間能讓我習慣,習慣背負者回憶的生

活。再一個禮拜,下定決心讓它走了,回到屬於它的地方,最快

再一個月,我也該讓另一個它離去,而我,依然過著台北的生活

,只是少了些什麼,或許會顯得孤獨些,但總有一天,我會習慣

的。

  對妳還有留戀嗎?看著十餘通未接來電,那時的妳是什麼心

情呢?雖然下著雨還是騎車衝去載妳,雖然心情也是陰陰的卻還

然開著垃圾車去陪妳,對妳還有依戀嗎?當妳的頭靠在我肩膀上

時,當妳的手放在我的腰間時,我的心情出現了些許的悸動,但

看了看遠方,我很清楚的知道,這些畫面也不過是在回憶裡增加

一些重量而已,這不會是我能永遠擁有的。現在我的眼中看不到

永遠,我只想依然走的我的步伐,在時間的旅途中或許能讓我擁

有真正的永恆,而不會只是片段的花火。車子離開台北之後,妳

還會這樣的找我嗎?我不知道,但我要感謝妳,妳讓我了解了當

我帶上安全帽的時候,我的職業是司機,當我脫下帽子的時候,

我的職業是陪伴者。

  另一個國度會比較好嗎?我不知道,或許會多了些寂寞,或

許會多了些孤獨,但我會開始學習如何自私,如何讓自己快樂。



  電腦跟ㄅㄨㄅㄨ車即將回家鄉了,未來的我即將體驗另一種

生活,想起他們當初來到這個城市時的故事,還真能再寫一篇呢

?所以我會再找個時間把回憶錄寫完的。。。永別了,我的電腦

、我的車車,謝謝你們的陪伴,讓我度過這兩年的台北生活。。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上一篇:◎開始結束◎

下一篇:◎縫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