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43:46

◎紀錄◎

雖然妳就在我身旁,但是我不能看妳的眼睛,因為我深怕下一秒鐘的我

又會放不下對妳的情感。看著其他地方,轉移這一切情境,我想,這是現在

我僅能面對妳的方式。。。

  身旁的吵雜聲安靜了許多,緩緩的從桌上醒來,原來,原來這是個夢啊

!翻開了課本,講台上的老師開始寫起了黑板,教室又變得寂靜,拿起筆開

始記錄著筆記,或許是剛剛見了妳一面,現在的精神大約回覆到了80%。

思緒拉回來繼續與矩陣戰鬥,對方排出方陣搭配ODE陣型,我呢?我用筆

搭配腦袋繼續對抗著。。。
  

  這次回苗栗順便拿了相機上來,因為我想記錄著,暑假的補習生活。這

是段特別的歷史,體會台北城市的生活,或許在搭捷運或是在站前商圈會有

另一番風味吧!再兩年,我會離開這裡,這回憶裡的台北。。。

---------------------------------

  這篇應該是上禮拜寫的,不過新聞台陣亡許久,所以今天才PO。。。

詳細日期我已經不記得了。。。。

上一篇:◎傷痛無聲◎

下一篇:◎愛情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