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5:05:06^High Bright Moon.

>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我以爲報台裏不會再出現關於你的事了
才發現..
原來..沒有你
我的世界都空了


“明知留不住
更不想結束
努力記住你此刻的眉目
記住這擁抱的溫度
對抗快來臨的孤獨
爲什麽幸福它總是倉促
不在乎付出
因爲我在乎...”

來了..又要走了
故事好像在一瞬間
起因
發展
高潮
結局
...2年了
逃不掉..一直逃不掉...

做朋友-在一起-分手-痛苦1年-在一起-分手-痛苦5個月
這一次.
也許是兩個久別的人偶然燃燒掉久別的情緒
在火焰中找到當初愛的感動
然後猛然又在灰燼中
重拾起當初愛的痛苦吧..

5個多月前的分手
你說你真的喜歡我
我不是不相信
是不敢相信
怕自己會背着這句話
一直一直的想你
一直一直去回憶
好不容易快放開了
可是你一回來
還是忍不住動搖

“我怕我又要愛上你了怎麽辦.”
“我也怕.”..真的 我也怕
我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
我用我所有的時間..
也只能等等等
等你回來
等你愛我
可是你會嗎?
我從來都得不到確定的答案..

“也許 太自由的你 心裏面 那個傢 誰也不能囘 ”

你說你會等我
可是你真的會嗎
也許只是一時衝動說的話吧
也許等我..只是順便.只是順便...
我也會很高興

“如果能重來一次 請別再這樣重愛我 我太幸福 就會忘了 愛終有慢慢變化時候”

離開我
你從來不會告訴我原因
也許是單純的想離開
所以離開
或者在一起根本是一時衝動
所以...
就像我說的:“就儅我們從來沒見過.沒在一起過.所有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

明天
你就要離開
只想跟你say goodbye

想到我們一起撞車
一起賠錢
一起看墻上的影子
一起吃面綫糊
一起看電影
。。。。。。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過去..
想到這些
我想我是幸福的
可是卻忍不住簌簌的掉淚
不停的..不停的掉淚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着現實的銬
折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 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還好..還好我已經慢慢的更堅強了
只是..以後哭的時候
都不會有肩膀可以靠了
你說過..抱着別人哭是很幸福的事
哈...我是知足的
我曾經因爲你而幸福過
這是故事的結局
是..我所得到的全部!

”But finally 一刻 也是 永恒 .. ”

所以還是謝謝你
你要幸福!!!
好好過..
明天的飛機
先跟你說再見吧.



p.s:最後的最後..”儘管要退出 也為你祝福”



早上
怡去上海了

下午
肥皂去日本了

明天
2嫂和彪也要囘上海了

後天
阿炳先生要去澳大利亞了

大家都走了走了走了...
無論如何
希望你們都是快樂的!


~Wendy♥ ° 2006-11-20 13:13:20

报台终于好了!你说你写了,我一直没有办法来看!现在看可能已经过时很久了吧!不过看了还是挺震撼的!我们都有心中逃不出的圈……

_′雙飛_ 2006-10-20 12:03:56

怪不得怎么那么眼熟..
原来
原来那是圆楼.
了解了解..
我们都是爱家的\小孩阿
虽然真的很破呼~

訪客 2006-10-16 20:09:23

大哥你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