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0:24:25愛*自由

平面廣告V.S傳播

...............

........

路甲:同學!同學!!

@@":恩恩?有是嗎?(再講電話中)

路甲:沒事!!佔用你一分鐘時間,可以嗎?

@@":恩"你說!(以為要問路..)

路甲:同學你體格很好ㄋㄟ!長的很像日本人!!

@@":..謝謝..恩恩"是有人說過像韓國人!!

路甲:喔喔":也是有啦!!就流行的Rain!滿像的押!

@@":....喔喔"謝謝!!

路甲:我是在拍平面廣告的!都有很多學生到我那兼差!

路甲:我看你體格五官都不錯!想找你去!一小時2000-3000!

@@":...喔喔"謝謝....

路甲:這是我的電話(胸口遞出一張紙條)

@@":....痾..恩"

路甲:那你的電話是?

@@":痾...0932xxxxxx(已停話中...)

@@":那隻是我在用的!剛剛再講電話是我爸爸的!

@@":我帶一支出門爾已!我爸爸的不能給你!抱歉~

路甲:喔喔"

@@":我趕著回家先走摟~881

路甲:晚上聯絡!

@@"....

於是好奇的我播了電話,也留了電話給他!!

此時半夜手機響起@@"

話題內容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