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2:05:23灰姑娘先生

妳一定要好起來!!><

對了!


我可愛的K700i終於自殺了


那是發生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我跟棉ㄦ去吃了三重的"吃到吐刷刷鍋


正當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


小妞打電話來囉~


講沒幾句話 小強 <k700i>就從我手裡掙脫


跳到地上..


還兩段式的喔!他先撞到放腳的階梯 再往下掉


那個高度應該有2公尺吧!?


當場肚破腸流!!!
           <電池&背蓋都分離了= =>


我急忙扶他起來問他有沒有怎樣


沒想到他居然翻白眼了!!
            <整個螢幕都是白的= =>


以前他也自殺過很多次阿..但是都沒怎樣..
                 <所以他叫小強ˊˋ>


不過這次最嚴重><"


我當場嚇到 拼命的做CPR
               <拼命的重開機..>


但是他還是用他白白的眼睛瞪著我看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ㄨ阿阿~~~~


吃飽後..我們就搭上救護車
             <棉ㄦ的小旺>


沒想到還沒到醫院我們自己卻發生車禍了= ="


救護車筆直的撞上前面的貨車


喔買嘎 衝擊力還不小勒


結果我們的救護車車頭裂了 護欄也歪了


對方的後面護欄凹下去一低低


他居然跟我們要500塊修理費= =


靠~還好意思要錢阿妳!!機ㄟ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嘴臉= =死不讓我們走


還一臉機歪的嘆氣ˋˊ


老子我還沒跟他算他拖延我小強送醫的時間哩!! 


反正後來就留電話 相約去給車行估價


他還死要壓證件給他勒=皿=


唉...


不提他了啦


後來我們到了醫院
          <聯強>


醫生還問了他的病情..並表示他也不會醫....
                    <非常的兩光>                   


只好送到加護病房去有待觀察..
                 <原廠啦!>


他現在依然昏迷不醒..


唉~我實在擔心的吃不下飯...

















pic:小強的藝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