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4 22:15:40幸運草

高美溼地

週末...
應該要好好做報告的我...
發現...做到快瘋了...
不想繼續做...想要好好休息...
剛好...
朋友在之前就說過要計畫去走走...
想不透該去那兒...
誰叫我和朋友幾乎把台中全逛遍...
突然...
說出高美溼地這地方...
想想...對厚...沒有去過ㄟ...
聽說那兒不錯...海邊蠻大的...
瞧瞧也不錯...
於是...出發囉...
哇咧ㄚ...還真是炎熱呀...
不過阻止不了狂拍的我...
看那人群充滿了熱情...就算再酷熱...也燒不了玩耍的人群...
瞧瞧那人們臉上的微笑...陪著小孩回歸童年的心...
踩踩泥巴...抓抓螃蟹等...
幾乎忘了太陽那麼酷熱...
拋開拘束...渾然忘我...

可惜還是新手的我...
沒有辦法表達於照片上...
只好沒放囉...

上一篇:王功夕陽

下一篇:奇妙的夕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