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23:47:00幸運草

王功夕陽

母親節的前一天...
沒有回家的我...
本想呆在宿舍渡過...
結果...
朋友問我...想不想出去走走...
加上朋友之前忙著報告等一堆...
好久沒有走走了...
於是...
相約去北斗吃有名的肉圓...
又去了溪湖糖廠吃冰ㄟ...
可是...冰...好難吃啦... > <
反而是路邊賣的滷味還比較好吃ㄟ...
吃了好多ㄟ...呵呵...
(唉...擔心又要肥了... = =|||)

最後...
想說朋友沒看過王功蓋好的模樣...
(只是蓋了一座新橋)
雖然我自己去過了好幾次...
但是...還是想去瞧瞧夕陽...
因為...那幾次...沒待留太久...
就沒能瞧見夕陽...

閒逛了好久...狂拍了好多...
發呆了好久...
終於...時間到了...
太陽要落下了...
瘋狂又樂的我準備拍下...
結果...相機電池居然在重要的時刻給我沒電啦...
只能...利用盡剩的電拍幾張夕陽...
好想哭厚....
不過...至少親眼瞧見夕陽的美...
就足夠了...
可是...看了照片不滿意啦...
拍出來的感覺跟當時所感受到的差好多厚...

(攝於2004年5月8日)


上一篇:苗栗龍騰斷橋

下一篇:高美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