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2 04:00:48dohe

SM

「粗暴的將小欣的手反綁,然後推向沙發,抬高雙腿在他的肩上,舔咬著的陰唇紅得快流血了,她卻在那樣的痛楚中,享受快感。」

這是某位嗜玩SM,女網友小欣在ICQ裡告訴我,敘述她昨夜與在pub裡遇到的一個玩家。 這位女網友是我在女性SM俱樂部網站認識的,所以找了時間相約喝咖啡,是一位穿著樸素、頗有氣質的女孩。

她告訴我她在公家單位工作,軍人世家出身,父母親都是退休軍官,現年27歲的她未婚,一直都是很正常的單純生活著。 我在想,她是不是好奇而逛進了這樣的網站,她說從小就有強烈的虐物癖,長久受到父母親的軍事教育壓制,讓她無形中蘊釀出了虐物意識,只是小時候她虐的是物是沒有生命的東西,現在長大了,喜歡被人虐。

小欣參加網站活動已經十多次

我被她這樣的坦白給嚇著了,著實的嚇了一跳,一方面驚訝於她對陌生人如此坦白,好幾次在網路上被她邀約參加他們的聚會活動,始終沒有勇氣參加。 不過聽她說了好久的性虐待party、被虐與虐人、也談到最近受輿論重視的窒息性性交,聽得我是嘖嘖稱奇,小欣一開始是沒有辦法適應那樣的感覺,想到自己被綁,接受過度粗暴的性交方式,一度受不了而起身反抗;或是用細跟高跟鞋踩著男人的臉用力鞭打,然後拉屎拉尿的在對方臉上,如此鹹濕的重口味玩法,就像中毒一樣地迷戀上了。

小欣天馬行空的述說她被虐的樣子,例如被男人用繩索捆綁,然後用堅硬的性器拍打她的臉,也曾想像過巨根的美裔黑人,一次又一次的強暴她,也曾做夢夢見黑猩猩與黑豹趴在她身上狂抽猛送,雖然語言無法溝通,卻也讓她興奮莫名,藏著被虐及狂野性交的潛意識。

我問小欣為什麼喜歡這麼與眾不同的性愛方式,原因是在一般性愛裡,已經無法滿足她了,小欣也說我:「反正不敢玩,只是在心裡想著。會有這樣的想法,可能是自己覺得太正常了,只玩一夜情,生活與性愛關係算是平凡無奇。」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提到這樣的事,我就很容易衝動興奮,只不過我對於痛等於爽,無法有這種體會,更無法接受屎尿弄得一身,啟動類似變態的視覺快感。

那一天,我們僅僅玩一夜情,只是身上多了幾道咬痕,小欣在高潮時喜歡被咬住肩膀,也喜歡後貼式的深入與吻咬她的背,可以讓她像貓一樣的乖順地拱起身體,任由我用力得挺入,最後將她射了一臉的精液,要求她吃乾淨。

或許我需要點刺激為簡單生活加料,只是怕付諸行動,因為這樣的性愛方式似乎會令人上癮,畢竟不是一般人可接受的觀念,虐待式性交容易導致生命危險,我不想登上報紙的頭條。也可以說我不能體會嗜性虐待或被虐待者的心情,這樣的兩性關係已經是一個帶有危險因子的族群,不小心就玩出命了。

上一篇:借腹生子的女老師

下一篇: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