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6:47:00果ˇ匠

懶熊躺在雲上.


按他可以買他xD

這是這期的*就是愛塗丫*
又是懶熊xD
這會讓我有想買的衝動欸ˊ ˋ(買了會沒錢
上一期也是懶熊..(就買了XD
這期是躺在雲上欸

日本這期也出了很多東西出來喔♥<~點他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Hold you.

ps.說說真不錯..有越聽越好聽的fu

懶熊這隻大怪物不知道會愛他到什麼時候xDD
他一直陪伴著我喔

這個杯子.
現在我每天都用著他喔XD


上一期的就是愛塗丫
在學校的時候都用這個打發時間
到現在我也還沒把所有的找碴找完ˊˇˋ

因為沒有什麼錢
懶熊只有便宜的時候才會買ˊˇˋ"
最近多了懶熊購物袋
還有小懶熊xD




圖文書就是了
這種書超適合我的=ˇ=
這個我可以看比較快XD
圖文=(小說+漫畫)除以2

上一篇:愛到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