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3:08:30小笨狗~*

"落日餘暉ˇ西御風擎"


恩ˇ
2007/06/10
今天是內中擎風康輔社跟附中御天康輔社的活動日
”落日餘暉ˇ西御風擎”

恩ˇ
第二次辦迎藍了
比較有經驗ˋ
心情也沒有那麼緊張了!!
但我還是擔心我的Q手跟音愛啊>”<
每次只要一緊張...
手語就會忘了怎麼打...

恩ˇ
Q手的波斯貓還是忘了好多的動作>”<
應該很明顯吧...
音愛”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演賤女人的那個角色XD
很多人都這麼說>”<
不過ˋ
總算把表演演完了!!
心情可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呢”
而且ˇ而且ˇ
學員還跟我說我手語打的很棒^^
讓我小小開心一下XD

接下來的工作就只有隊輔了
恩ˇ
第一次當隊輔”
好像當的不是很好>”<
好多好多事情都搞不清楚...
恩ˇ
下次我一定要當的更好: )












































恩ˇ
活動辦完了”

我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鬆了一口氣?!
開心?!
還是不捨?!

恩ˇ
我也不知道>”<
也許都有吧*
我鬆了一口氣”因為我終於可以把壓力放下了!
我開心”因為我完成了一個活動!
我不捨”因為很難再看到一些御天的朋友們!
這種心情好複雜...
我好難釐清>”<

也許中間過程有些不愉快”
但大家的出發點應該都是為了活動好
其實*
辦完活動後”
靜下心來仔細想想
好多好多當初care的事
竟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我愛”擎”人們*
因為他們讓我知道ˋ
雖然他們總是喜歡嗆我...
但是在我需要幫助時*
他們會在我身旁:)

辦完活動後ˋ
在北車6個人的白目感性>”<
話說是感性ˋ
其實都在喇賽XDD
鮪魚ˇ漢堡ˇ維士比ˇ國倫ˇ機車ˇ我^^

國倫”
活動當天才認識ˋ
明明還不熟就學鮪魚嗆我>”<
不過你是個好人:)

維士比”
Q手好夥伴ˋ
但也不太熟ㄝ>”<
只知道你整個認真!!

機車”
御天跟你最熟吧XDD
就是喜歡欺負你:)
智商跟我差不多ㄝ”
但是你比我幼稚!!
踩腳遊戲只有你會陪我玩^^

鮪魚”
雖然你總愛嗆我
但是有件事讓我很感動>”<
恩ˇ
不要每次都說我笨啦*
都被你罵笨了>”<

漢堡”
你來之前明明我們在喇賽
還硬叫你感性XD
好啦*
總召辛苦爆了!!
我想你我都懂:)
恩ˇ
辛苦你了!!

恩ˇ
今天的活動學員雖然還是人少少
但我們也盡心完成了這次的活動!!
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

我想說”
謝謝擎風跟御天的所有人
恩ˇ
不管我們熟不熟
畢竟我們一起完成了一個活動了!!
希望以後回憶起
這還是個有意義的活動:)











”落日餘暉ˇ西御風擎”
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