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0:08:56我就是愛分享

美麗的寵兒|我的赫本塑身衣

曾有幾時,你的心真的感動了?
雖然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但卻也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再次擁有那樣的感動!!
天阿,我的閨密生baby了,當看到小朋友,不誇張真的是幸福的哭了
但感動的還在後頭,我的好姊妹雖然嫁的不是很富裕,但生活也說還過得去,一直以來她最在乎的就是變胖,從懷孕到生小baby讓她增加了快20公斤,雖然她嘴上不講,但其實真的非常的在意,聊著聊著天色晚了,默默的門被推開了,孩子的爸來了
[你不是5點就下班了?現在都快9點了!!!] 好吧很多人總說產後的女人似乎容易心情比較容易起伏大,此時她老公默默的從身後拿出了一個提袋,仔細一看是赫本的產後塑身衣


[那個不是不便宜?]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寧願自己辛苦一點,也要讓老婆安心或是更幸福!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在生baby之前我的好姊妹時常的將自己的身材變胖掛在嘴上,但我們都知道她一來其實女人都怕男人因為她的身材走樣了而嫌棄,二來這是她最胖的時刻了...
不管怎樣,我也被感動了,女人都是上帝的寵兒,當你的老婆因為替你生孩子身材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請體諒她的辛苦,然後再來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 赫本塑身衣

上一篇:最笨的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