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4:14:32我就是愛分享

【女人必勝秘笈】我花了一個月的薪水買了一件塑身衣

女人-多寵愛自己一些

曾經我以為只要替男人多想點,對方也會多想自己一點。如今身邊大媽、姊妹們各個都說"女人阿~多愛自己一點,自然男人也會懂得珍惜妳",因為這句話,我開始決定好好的寵愛自己,首先就是甩掉一身贅肉!!

 

25年來的第一件塑身衣

為了徹頭徹尾的改造自己,花掉了我快2個月的薪水,想想這也算是投資自己吧~

25年來第一次這麼大手筆,一件塑身衣等於是我的薪水了,很心痛但姊妹們總是笑著說我太嫩了,一分錢一分貨,價格高有高的價值,好吧~只能說拼了!!

 

但我也不是說買就買的,再怎麼說還是有節儉的一面~在眾多塑身衣當中,我選擇了赫本,但相對的我做足了很多功課,再怎麼說一個月的薪水真的不便宜,所以光是Follow其它水水的使用心得就看了一整天,身邊的好姊妹們也都一一的詢問,雖然不是每個人都知道,但最少也會有小小的意見與收穫。


原來它跟我想的不一樣

自從看過老式的塑身衣後,在我的認知裡塑身衣就是穿了又緊又悶,是那種快要無法呼吸的悶熱感;但是~花了我一個月薪水買的塑身衣,完全打破了我對塑身衣的觀感,時代在進步,塑身衣材質也是越改越好了,只能說各位水水們,塑身衣品牌真的有差,一定要慎選,才能給自己最寵愛,最舒適的舒服感~

 

赫本-主要是賣產後塑身衣,媽咪水水們,推薦給你們~

 

女人寵愛自己PART1,-我花了一個月的薪水買了一件塑身衣。

親愛的水水們,這只是第一步唷~寵愛女人寵愛自己PART2,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